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概况 > 党校简介 >
党校概况 党校简介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联系方式
党校简介

中共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突出主业主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培训、轮训、调训。党校现有处级干部培训班、“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组织员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等主体班次,全年平均培训学员2000余人。

近年来,学校党校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结合学校师生特点,积极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创新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新模式暨《用好“三类课堂”为发展对象培训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家风建设,学校党校组织学员通过领学诵读、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坚持面上抓统筹、点上抓示范、线上抓推广,创新方法路径,将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常态化开展党课集体备课会,提高教学效果。

依托江西干部网络学院丰富的师资库、课程库、案例库、教材库,推动学校党员与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