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九期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08 17:01:01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期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志农、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杨小东出席,南昌工程学院、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处级干部,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分党员处级干部共16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由杨小东主持。

本期集中轮训班为期5天,从3月12日上午开班至16日下午结业,期间邀请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教授、博导周金堂做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讲座;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导郭杰忠做题为《习近平与治国理政——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的讲座;南昌大学教授、博导陈东有做题为《高举旗帜走进新时代——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座;省委党校科社部副主任、教授姚亮做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品格》的讲座;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二级教授、博导彭迪云做题为《新时代“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的讲座;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二级教授江泰然做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讲座。观看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录像,举办了次小组讨论。本期轮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在结业仪式上,12位处级党员干部代表各小组上台发言。他们一致对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办班表示感谢。大家根据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轮训期间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思考,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政治责任,也是现实需要;既是行动指南,也是力量源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使命感,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锐意进取,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改革和发展。

在结业总结讲话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志农首先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期轮训班组织有力主题聚焦效果显著是一次高规格的集中培训一次强筋壮骨的精神“补钙”一次触及内心的灵魂洗礼。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处级党员干部要勤学乐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知行结合,不断推动工作实践率先垂范发挥“领头雁”作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写好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杨小东在总结发言中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向学校党委、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于本期集中轮训班成功举办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期轮训班全体学员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重思考,轮训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预期效果。今后,教育工委党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总结成功经验,在全省教育系统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结业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九期圆满结束。(文/罗斌 图/李浪)



上一篇:学校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下一篇: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九期在我校开班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