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10-08 17:01:24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417下午学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立青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科级干部、部门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共190余人参加。开班式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华主持。

徐兰宾书记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四个关键词跟大家分析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和体会帮助大家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求学校科级干部、支部书记、部门工会主席不忘初心,努力做到正确评价自己,做到有自知之明,他自知之明是一种美德、自知之明是为人处事的基础、自知之明是奋发进取的动力等三个方面对此作了深刻阐述。还要求大家牢记使命,注重工作细节,着力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自觉增强学习本领、切实践行担当精神,始终满怀感恩之心,始终保持忠诚,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张立青副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意义和目的作了系统阐述。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勤思善谋、融会贯通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后对集中轮训期间的学风学纪和培训纪律作了明确要求。

据悉,按照工作部署,学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为期天,内容包括邀请知名专家讲课、知识测试、组织生活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文/罗斌 图/潘旭



上一篇: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

下一篇: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九期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