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8-12-05 15:25:48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12月1日,学校2018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教学南楼C204开班,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金华出席开班式,全校共三百余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

汪小布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在座的预备党员经过组织的培养教育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在座的发展对象也即将加入党组织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希望广大学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是要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修养、道德修养、法纪修养、作风修养,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金华博士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的专题报告。

据悉,根据培训安排,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教学、弘扬家国情怀的现场教学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上机考试等。



 


上一篇:我校举行近期发展对象上机考试

下一篇: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