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近期发展对象上机考试

时间:2019-03-21 21:24:19      发布人:陈婧      人气: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近期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2019年3月16日上午我校在电子信息楼B103和B104教室举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上机考试,共有174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党校组织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上机考试,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巡查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的题库内容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学员在开考前排队有序进入考场,工作人员逐一确认考生身份、宣布考场规则、强调考试纪律。在考试系统开启后,学员登陆考试网址开始答题。由于考前学员们认真学习、大量刷题,考场上大家都非常自信,考试成绩均达到85分以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这次考试,一方面“以考促学”提高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以学促用”不断夯实学员的理论基础,强化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同时可以及时了解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的程度,以便更加有效地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文/图  陈婧)


 

                                                                                                                   考试现场


上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度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