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度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04-05 13:59:49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志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3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华主持。

金志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学习、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学习的政治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增强深化学习的思想自觉;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深化学习的行动自觉。最后,他希望所有参训的同志们要珍惜机会、严肃纪律、联系实际,对照培训内容,边学习、边思考,找准所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能够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升、知识更新上有新提升、能力水平上有新提升,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黄华在主持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希望参训学员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王仕国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学习和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方法做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王教授的讲解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帮助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专家讲课、实践教学、交流研讨、知识竞赛、撰写学习体会等。 

(文/王平  图/潘旭)

 

上一篇:我校2019年度处级干部轮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我校举行近期发展对象上机考试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