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处级干部轮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04-05 14:02:28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处级干部轮训班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子龙、后勤保障处处长吴龙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和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伟五位同志作为小组代表先后发言,向全体参训学员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工作思考。

张立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轮训班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就运用好轮训结果,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修为的表率;要带头自觉学习,做理论武装的表率;要带头攻坚克难,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带头知行合一,作勇于实践的表率。他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写好浓墨重彩的南工“奋进之笔”,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汪小布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没有停止,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学习再学习”,要“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使领导和决策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才能在工作中打开新局面、掌握主动权。

此次轮训历时5天,培训期间,全体处级干部聆听了四场高质量的专题讲座,围绕培训内容和学校内涵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文/王平  图/潘旭)

上一篇:我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度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