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05-13 18:29:45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专题报告会暨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作了题为《执行力:领导干部必备之能力》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主持了报告会和结业仪式。全校12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和结业仪式。

吴泽俊结合他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新领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从“什么是领导干部的执行力、领导干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的路径”等三个方面对提高基层干部的执行力做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地阐述。他在报告会上强调,领导干部执行力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学校各项事业能否顺利进行,学校能否高质量快速发展,希望科级干部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效的执行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结业仪式上,黄华向学员们通报了学校科级干部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并就运用好培训成果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

他希望学校科级干部们要常怀忠诚之心,在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常怀谦恭之心,在勤学善思上下功夫;要常怀进取之心,在担当实干上下功夫;要常怀敬畏之心,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


汪小布在主持时指出,广大科级干部要结合岗位特点谋划好本职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执行,努力使自己成为张嘴能说、动笔能写、撸起袖子能干的行家里手,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不懈奋斗!

此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内容丰富,坚持网上学习和网下集中培训相结合,辅导报告既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性修养类课程,也有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类课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文/王平 图/潘旭)

上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2019年度处级干部轮训班圆满结业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