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9-05-31 19:40:45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按照《南昌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和《南昌工程学院党校工作条例》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集中培训,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学校在南C205举办2019年度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共二百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党课培训分成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两个部分。5月21、28日学员分两批参观学习了党章教育馆(南昌市廉政党校),回顾党章历史,维护党章章程,所有发展对象一路走一路学,探寻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观看了中央党校谢春涛老师的视频授课,之后跟随着讲解员一起回顾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进行深入学习。最后,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以党章为内容的上机考试。5月25、26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重温经典,传承奋斗精神》为主题进行的理论教学活动。25日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家书诵读晚会,通过朗诵语言质朴、感情真挚的红色家书,学员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品格风范,感受信仰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学员们遵崇党章,遵守党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学校党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近期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