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9-29 17:46:53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61上午,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扩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校领导金志农、张立青、梁钢、李明、樊后保、汪荣有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兰宾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全省高校及委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南昌工程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的通知》和《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党委书记黄华、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朝霞、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徐兰宾书记在会上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学校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和组织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党建工作格局以抓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抓好先进典型树立,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为指引,逐一细化分解、制定具体措施,逐项落到实处,确保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学校举办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支部书记论坛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