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委任命金志农同志为南昌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时间:2018-09-29 17:47:36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充实南昌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决定:金志农同志任南昌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三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出席会议。史蓉蓉主持会议。

刘三秋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调整、充实我校党政主要领导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她说,省委这次对南昌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根据高校领导班子的实际建设情况,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决定的。

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志农同志的基本情况后,刘三秋指出,金志农同志工作经历丰富,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勤勉,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在江西农业大学工作期间,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负责完成了多项关系学校发展和民生建设的重点工程,表现出了较强的攻坚克难和推进工作的能力,省委认为金志农同志担任南昌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是合适的。

刘三秋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做好南昌工程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科学化发展水平;三、增进党性修养,努力锻造高素质领导班子。她指出,江西高等教育事业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南昌工程学院也迎来了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相信南昌工程学院一定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的教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把南昌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任院长金志农作表态讲话。他首先感谢省委、感谢南昌工程学院对他的信任。他说:我非常明白自己要肩负的期望和责任,能成为南昌工程学院的院长是一件光荣的事,也深切感受到肩负使命,任重道远。作为一校之长,只有恪尽职守,为学校的发展殚精竭虑,才不愧于这个时代赋予一个大学校长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紧紧依靠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从四个方面当好校长:一是努力做一个务实的校长,二是努力做一个勤奋的校长,三是努力做一个平民校长,四是努力做一个清廉的校长。我们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以刘谟炎书记为班长的校党委集体领导,我相信只要我们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把学校建设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现代化大学,实现我们工程学院人的强校之梦。

校党委书记刘谟炎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组织部领导亲临我校宣布省委任命校长的决定表示衷心感谢和坚决拥护,对金志农同志担任学校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和全力支持。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刘三秋副部长代表省委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以下工作:第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确保学校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第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三秋副部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建设;第三、按刘三秋副部长讲话的要求,促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来之不易的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形成的班子团结、队伍稳定、事业兴旺、社会支持的特色和优势,按照省委的要求,抓住当前教育优先发展和国家振兴中西部教育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努力谱写出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共同创造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史蓉蓉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刘三秋副部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真正统一到省委的决策上来,希望刘谟炎书记、金志农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拼搏,实现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文/冷洋熠 图/胡林)

 


 

 

 

 


上一篇:我校喜获五项第五届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奖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