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南昌工程学院干部参加全省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9-07-05 10:32:43      发布人:      人气:
分享到:

校各单位:

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素质和能力,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19年参加全省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除专职教师以外的人事代理以上教职工。

二、学习时间

2019年3月1日至12月20日为2019年度网络培训学习时间。

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为2019年度统计考核时间。

三、学习要求

所有学员2019年参加网络培训学习任务为50学时(其中,必修25学分)。

按照文件要求,将干部年度完成网络培训学分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干部个人年度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四、操作说明

1、学习网站:在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www.jxgbwlxy.gov.cn /。

2、各单位专兼职组织员(组织委员)做好学员情况统计,实时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党委组织部(党校)每半年将学员学习情况予以公布。

3、学员登陆:学员通过在登录区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忘记密码者请通过自身手机号码找回)。

4、进入“学习中心”学习并选课。其中,“我的课程”分为:必修课程(学员必须学习的课程)、选修课程(学员自己选课学习的课程)、已完成课程(学员已经学习完毕并参加考试通过,获得相应学时/学分的所有课程)。

5、点击“播放”按钮进入学习课程。建议浏览器使用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版本应在IE6.0以上;若使用360浏览器,不要选择“急速模式”,选择兼容模式即可。

6、操作中遇到问题请与党委组织部(党校)联系。

附件:

    联系人:陈婧  联系电话:88127633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2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南昌工程学院2019年度轮训的通知

下一篇:五律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