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近期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0-03-04 19:13:00      发布人:陈婧      人气:
分享到:

为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切实把表现优秀的先进分子及时发展入党,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校党校利用中国大学慕课堂APP组织开展2020年度近期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截止目前,共有11个学院、120余名符合入党条件的近期发展对象参加线上培训班,实现了“离校不离教、延期不延学”,标志着我校2020年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线上培训班选用的是中国大学慕课平台《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程师资雄厚,宽广的视野、渊博的知识、多元的教法让学员们领略到名师的风采。通过慕课学习,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机会难得,课程内容精彩,希望通过线上培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2020年我校预计发展600余名师生党员。党校将在正式开学后,对获得本次课程认证书的参训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试。(文/陈婧)

上一篇: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CopyRight © 2018 dangxiao.ni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南昌市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邮编:330029